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海卓泰克液压技术(苏州)有限公司

船用液压油缸 车载油缸 工业油缸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起重机和吊臂海洋设备专用液压缸--海卓泰克
起重机和吊臂海洋设备专用液压缸--海卓泰克
浏览: 656
品牌: 海卓泰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1-21 09:53
 
详细信息
  起重机和吊臂海洋设备专用液压缸
  本公司生产的液压缸受到全世界海洋设备顾客的信赖,我们是海洋设备专用液压缸市场当之无愧的顶级专家---包括船用起重机和吊臂。我们深刻了解上述设备所必须面临的苛刻的使用环境,所以我们的液压缸以其出色的结实、耐用、可靠一再地证实了本公司的声誉。
  标准液压缸和定制液压缸
  Hydratech Industries可以为顾客提供标准液压缸和贴近海洋产业顾客需求的定制液压缸。定制液压缸亦具备宽泛的市场适应性,能够满足各种用途所要求的技术规范。本公司提供的标准设计程序包括CM250和CM315,顾客亦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尺寸设计和技术规范,将自己中意的设计思路体现在图纸中。
  适用于
  船用起重机
  吊臂
询价单